公共财政与政策研究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4年世界杯期间学生观赛和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6-13 15:36:26   点击次数:
    各学院、研究院:    
          2014年巴西世界杯将于     6月12日至     7月13日举行,比赛时间多在深夜或凌晨。期间恰逢我校学生期末复习和考试阶段,为保证学校正常学习生活秩序,同时尽量满足同学们的观赛需求,经研究,决定将在沙河校区为学生安排观赛场地,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观赛场地    
          沙河校区东区食堂    
       二、有关工作安排和要求    
          1.沙河校区办公室负责世界杯学生观赛组织工作总协调,负责告知晚间值班人员,对观赛事项予以关注;    
          2.后勤服务产业集团负责提供观赛场地、设备开关及场地保洁工作;    
          3.期间,沙河校区学生宿舍暂停晚间23时锁闭楼门的管理制度,学生可凭校园卡刷卡进出宿舍,北京财大昌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负责做好宿舍楼内有关管理工作;    
          4.各学院、研究院要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和管理,告知学生如有观赛意愿请去学校安排的场地,不得在宿舍内或宿舍楼公共区域观赛,以免影响他人学习和休息。辅导员做好学生合理安排时间和文明适度观赛的教育,要加强课堂考勤管理,维护正常学习和考试秩序。住楼辅导员配合学生宿舍管理员做好学生宿舍内的秩序维护工作;    
          5.保卫处负责观赛场地的安保工作,同时加强学生宿舍与观赛场地之间路段的值班巡逻。    
       三、学生观赛注意事项    
          1.请同学们遵守学校的各项规定,在规定的时间到指定场地观看比赛,尊重不观赛同学的作息习惯,不在宿舍观看比赛。    
          2.请同学们文明观看比赛,保持观看现场环境卫生,不乱扔瓜皮果壳,爱护公物,严禁摔打物品,严禁酒后或携带酒类进入观看现场。    
          3.请同学们合理安排时间,以饱满精神状态迎接期末复习和考试。    
         特此通知。    
    沙河校区办公室  学生工作部    

二〇一四年六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