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财政与政策研究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鸟巢·吸引》志愿行活动正式登陆中国公共财政与政策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4-09-14 10:08:25   点击次数:

 

《鸟巢·吸引》是首个为鸟巢量身定制的大型驻场演出,融合音乐、舞蹈、魔术、杂技等艺术,曾荣获2013年度国际最佳影片金奖。2014珍藏版《鸟巢吸引》将从9月13日至30日演出16场,有奥斯卡著名特效公司Pixomondo加盟,神秘明星嘉宾倾情助阵,堪称一场空前的视听盛宴。  

我研究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现招募活动志愿者,志愿活动共五次,每次限招20人。

活动时间:

第一次:9月17日(周三)  

第二次:9月20日(周六)  

第三次:9月21日(周日)  

第四次:9月24日(周三)  

第五次:9月27日(周六)  

活动地点:鸟巢国家体育场;

志愿岗位:票务中心服务岗、礼宾工作岗、会场服务岗、信息咨询岗等。活动当天经培训按照个人特长统一分配。

志愿者待遇:每次6个志愿小时数,鸟巢提供饮用水及晚餐,参与三次活动及以上者可得志愿者证书。

活动当天大巴接送,约14:30集合出发,20:30结束。  

志愿者要求:

1.志愿者活动当天须穿着简洁大方,禁止穿短裤、裙子、拖鞋;晚上回校可能会冷,注意保暖。  

2.到达鸟巢后,工作人员会统一发放工作证,活动结束后收回。务必妥善保管,不能丢失

3.志愿者须服从统一安排,活动前准时集合,活动后统一回校,不能有迟到、私自逗留行为。

有意参加的同学请认真查看活动详情,登录学院网站下载报名表,于9月15日(周一)晚上8点前将报名表发至邮箱:capfppqingxie@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