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财政与政策研究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我院博士研究生参加2021中国技术经济论坛交流报告会的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07-20 11:22:28   点击次数:

2021中国技术经济论坛以“新发展格局中的创新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于7月16-18日在内蒙古呼和浩特以线下会议的形式召开。

我院博士生导师钟海教授和博士生胡燕子合作的论文《中国可再生能源发展对碳排放的空间溢出效应分析》经过评审受邀参会。胡燕子同学参加了此次论坛并对论文做了学术报告。

来自多所高校环境能源领域的专家学者对论文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论文的研究思路和内容,同时提出了多条宝贵的专业意见和修改建议。参会学者们本着中国学者致力于解决中国本土问题的原则,针对论文展开了热烈讨论,彰显了将论文写在中国大地上的情怀。

为了促进学术交流,我院拟定7月21日晚上19:00于学院南路校区学术会堂805会议室举行一次学术报告分享会,由胡燕子同学展示会议论文并分享参会的经验和感悟,望同学们踊跃参加。

本次参会得到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学术交流支持计划的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