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财政与政策研究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4“中财杯”研究生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我研究院获亚军

发布时间:2014-06-11 17:34:54   点击次数:

 

由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院主办、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会体育部承办的2014“中财杯”研究生篮球联赛于5月25日,在学院南路校区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自3月29日开始,至5月25日结束,历时58天,进行了小组赛、淘汰赛、半决赛和决赛,共32场比赛。共有我研究院、财政学院、金融学院、会计学院、经济学院、税务学院等19个学院15个队伍参赛。我研究院篮球健儿在众多强队中脱颖而出,获得本次联赛亚军。金融学院、法学院、会计学院分获一、三、四名。    

 

研会体育部部长张灿为四强队伍颁发证书    

在25日进行的冠亚军争夺赛中,金融学院针对我研究院篮球队特点进行战术布置,重点防守、勇猛进攻,开场后打出了13:2的小高潮。压力之下,我研究院健儿们不慌不乱,稳扎稳打逐渐追平比分。随后,金融学院再度控制住进攻节奏,逐渐拉大了领先优势。最后一节比赛,我研究院自发组成的啦啦队倾力呐喊助威,点燃了队员们的斗志,我研究院篮球健儿顽强的追赶比分,但最终没能实现逆转,最终以38:47惜败,屈居亚军。    

 

我研究院对阵金融学院    

决赛的精彩瞬间  

此次研究生篮球联赛,极大地丰富了我研究院研究生的课余生活,将研究生活力四射的激情展现得淋漓尽致,是团结、进取、拼搏、和谐的中国公共财政与政策研究院研究生群体形象的又一次全面展示。    

中国公共财政与政策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