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财政与政策研究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想唱就唱歌声嘹亮”教职工卡拉OK比赛落幕 我院教师获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4-06-11 17:19:22   点击次数: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的文化生活,给教职工提供一个展示才华的舞台,6月4日下午,校工会在教职工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办了“2014年教职工卡拉OK比赛”。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明,校工会副主席顾文佳观看了本次比赛。19个部门工会共32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下午两点,学院南路教职工活动中心歌声飞扬。赛场上气氛热烈,选手们在舞台上放声高歌,尽展才艺。台下的观众热情如火,为参赛选手的精彩表演给予了热烈的掌声和欢呼,比赛现场强手如云,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经过将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6名选手在本次比赛中胜出,我研究院本科生辅导员庄荷名列其中,凭借扎实的唱功、良好的台风、优美的歌声博得了现场一片喝彩,最终获得三等奖。  

 

我研究院本科生辅导员庄荷演唱《感恩的心》 

资产管理处郭颖颖获得一等奖,经济学院丁弼洲、政府管理学院张爽获得二等奖,财务处边安、学生处刘怀城获得三等奖。基建处的小合唱《友谊天长地久》获得“优秀组织奖”。  

 

一等奖获得者郭颖颖演唱《解脱》  

 

二等奖获得者丁弼洲演唱《我爱你》  

 

二等奖获得者张爽演唱《卓玛》  

 

三等奖获得者边安演唱《夜夜夜夜》  

 

三等奖获得者刘怀诚演唱《新不了情》  

 

基建处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比赛展现了教职工的风采和歌唱实力,希望通过比赛加强教工的情感交流,以尽情欢歌的方式为教工们舒缓压力,展现教工的文艺才华。比赛的组织方校工会表示,将为广大教职工继续举办各种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也希望广大教工能够继续积极参与,以更加饱满和愉悦的心情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