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财政与政策研究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国公共财政与政策研究院喜迎2018级新生

发布时间:2018-09-08 10:00:00   点击次数:

        九月,是一个新的开始,是又一年新生相聚的日子。201896日中国公共财政与政策研究院在学院南路校区开展迎新活动,欢迎201830位新同学的加入。
 

 早上8点,迎新工作正式开始。在辅导员协助下,志愿者们有条不紊地为新生完成注册登记等手续。在这一刻,新生正式成为这个学院的一员,加入到这个温暖的大家庭。

图为院长在新生见面会上讲话


 当天下午,学院召开了2018新生家长见面会。在副院长刘乐峥老师的主持工作下,院长乔宝云、党总支书记侯聪慧以及学院教师出席会议。首先由乔院长介绍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帮助新生及家长更好地了解本学院和本专业。同时院长提出他对新生的期望:大学重在自律,重在独立思考。希望大家在未来的四年中充实过好每一天。之后侯书记向大家强调在生活方面要注意安全问题,人身安全高于一切。最后,院长、书记和老师们一一为大家解答疑惑,家长和新生都在自由交流中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图为参加新生见面会的老师及学生家长


对于学院而言,这一天因为有00后的加入增添了一抹不一样的色彩;对于新生而言,这是他们迈入大学校园的第一天,离开父母,独自生活。而这对于他们而言,才是最有意义的十八岁成人礼。

相信18级的新生将为中财谱写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