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财政与政策研究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财大历七十春秋,中公财愿与你重逢——诚邀校友于70周年校庆之际返校参观

发布时间:2019-10-11 12:14:10   点击次数:

中国公共财政与政策研究院全体校友:

你们好!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七秩龙马峥嵘,五洲桃李蔚然,中央财经大学即将迎来七十周年华诞。

纵览今昔,从1949的华北税务学校辗转前行至2019的中央财经大学,是七十载风雨兼程,更是七十载薪火相传。人文蔚起,才俊辈出,中财大校友为国家的经济建设做出了不可估量的贡献,中公财学子闪耀其中,化作浓墨重彩的一笔。

沧桑铅洗,蕴积眷绪,中公财思念着每一位离别的学子。在此,诚邀校友于2019年10月19日重返母校,出席中央财经大学70周年校庆大会,忆岁月,谈前路,观今朝。

   敬颂

时祺

具体日程安排

10月19日9:00-10:00于学院南路校区学术会堂八层签到,参观校史馆

       10:00-12:30于体育场参加学校七十周年纪念大会

       12:30-14:00午餐

       14:00-16:00于主教509、511组织师生见面会及校友论坛,部分校友参观沙河校区

请参加校庆的校友扫描二维码填写回执表

盼与久别学子的重逢,畅叙往昔,共议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