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财政与政策研究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2届中国公共财政与政策研究院本科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5-06 10:00:00   点击次数:

2021430日上午九点,中国公共财政与政策研究院在学院南路校区主教505面向2022届本科生举行了就业动员大会。出席本次就业动员大会的有我院党总支书记李汉军老师,2022届班主任高松老师和辅导员钱玉老师。本科生同学们积极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李汉军书记主讲。



首先李书记为大家介绍了2020年的就业形势。书记就我校2020届的本科毕业生去向统计,结合目前我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的就业形态,向同学们详细分析了升学和就业的不同形势。接下来书记从往届毕业生去向的角度,分析了毕业生热门的就业岗位。最后,书记提醒同学们要充分认识到自己的目标是什么,确定目标后就要全力付出。同时强调中财大是同学们坚强的后盾,鼓励大家积极面对就业,自我认可,对自己要有信心。



会后,部分同学就关心的保研和出国等问题与李书记进行了交流,书记耐心一一解答,并预祝同学们学业顺利。两个小时的动员大会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本次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很多同学表示要抓住本学期的黄金期,积极规划毕业去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