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财政与政策研究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国公共财政与政策研究院党总支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与积极分子参观中央财经大学校史馆

发布时间:2021-05-27 10:00:00   点击次数:

2021年5月26日,中国公共财政与政策研究院党总支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与积极分子参观中央财经大学校史馆。



此次活动是本科生党支部党史教育系列学习的重要活动,通过学习校史,了解校史,将校史学习融入党史教育,增强支部党员对中财大“为国而生,与国同行”的使命的认知,提升学生党员对龙马担当的精神的认同。




通过讲解员详细耐心的讲解,中财大峥嵘岁月一幕幕展现在了同学们眼前,学校的发展历程,也是党和国家建设史中的缩影。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支部学生党员感受到了学校浓浓的红色基因,也了解到了学校建设的艰辛不易,更加明白要珍惜当前优越的学习环境,发挥好党员的先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增强“四个自信”,提高“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