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财政与政策研究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国公共财政与政策研究院招生宣传工作组赴宁夏回族自治区开展2021年度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30 10:00:00   点击次数:

 

为做好中央财经大学2021年度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给广大考生和家长提供准确的报考信息,中国公共财政与政策研究院招生宣传工作组在我校本科招生办公室的指导和支持下,于2021622日—24日赴宁夏回族自治区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图为李汉军书记和中卫中学校长签约仪式)


622日,由我院党总支书记李汉军老师带队的本科招生宣传工作组一行七人抵达银川。623日,招生宣传工作组分别赴银川、中卫和吴忠三个地级市开展招生宣传和现场咨询,先后前往银川一中、银川二中、银川九中、中卫中学和吴忠中学五所高中开展工作。


(图为江政老师在吴忠中学提供咨询)


23日早晨,李汉军书记和本科生辅导员钱玉在中卫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并与该校签订了优质生源基地协议。李汉军老师向中卫中学领导班子介绍了中央财经大学的办学历史、招生计划、特色专业等,并强调了近年来我校学生就业、升学、学科竞赛等取得的突出成绩。双方就招生宣传工作开展、合作协议签订、生源基地建设等进行深入探讨,签署了“优秀生源基地”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271531231f3a446f777532c57477ddc

(图为徐赟老师、过深老师在银川二中提供咨询)


招生宣传工作组分别赴五所中学,向各个中学教务处负责老师、高三年级负责人、考生和家长介绍我校2021年在宁夏回族自治区的招生计划,并对各专业特色和人才培养情况进行了讲解。在各个中学的咨询点,醒目的“中央财经大学”横幅吸引了很多考生和家长,前来我校咨询点咨询的考生和家长络绎不绝,考生和家长们纷纷表达了对我校的浓厚兴趣,招生宣传工作组的老师们详细和耐心解答考生和家长提出的每个问题。招生宣传组发放招生宣传材料近千份,并收集了部分高中生源信息,对优秀考生进行了重点宣传。为了更好地为考生和家长报考中央财经大学做好咨询工作,招生宣传工作组还创建了QQ群,公布了招生咨询热线电话,建立了一个有效的咨询服务平台。


9c5ed4f53e59d4413b7dfc8bb9a5401

(图为高松老师在银川一中提供咨询)


07e1e5559c5adbe130bbfa0599a2e35

(图为本科生辅导员钱玉在中卫中学提供咨询)


我院工作组的此次招生宣传工作得到了中财大宁夏校友会的大力支持,几名杰出校友也参与了本科招生宣传的现场咨询,现身说法讲解我校的学科优势和他们的成长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