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财政与政策研究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国公共财政与政策研究院2021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1-09-10 10:00:00   点击次数:

白露初过,天高云清。人间朝暮,叶落惊秋。202199日,中国公共财政与政策研究院迎来332021级本科新生。



早上七点,第一批迎新志愿者从学术会堂搬运物资,前往新生报到地点,布置迎新场地,高效完成前期准备工作。早上八点后,新生们陆续到达。志愿者们有序完成新生的报到注册流程,为他们发放新生手袋,引导其扫码下载全民反诈APP,并在中公财院旗前留影。


(图为新生手袋)

志愿者们帮助新生们搬运行李前往宿舍,并在路上简单介绍了学校的布局和作息安排,帮助他们更快地适应学校生活。学长学姐们的热情迎接,为新生们驱散了到达陌生环境的紧张情绪。

辅导员段镁枝老师全程参与迎新活动,与志愿者们一同迎接新生的到来。党总支书记李汉军老师关注迎新进展并慰问志愿者们,与前来视察的王瑶琪校长、何秀超书记等校领导交流迎新工作。


(由左到右依次为王瑶琪校长、李汉军书记、段镁枝辅导员)

(由左到右依次为何秀超书记、李汉军书记、段镁枝辅导员)


下午,马海涛副校长、李汉军书记和辅导员来到了男生宿舍,对新生表示关怀和慰问,提醒大家加强宿舍通风,换季时注意防寒,阳台不要堆放纸箱以免造成消防隐患,要充分利用宿舍空间、架高物品时注意安全等等。书记和辅导员还表示在学校遇到任何问题可以随时向他们求助,他们会成为同学们坚强的后盾,让新生感受到了中公财大家庭的温暖。

下午4点半,33位新同学全部到齐,中公财21级本科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祝愿21级新生在中公财砥砺前行,绽放最好的自己。有爱才有中公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