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财政与政策研究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国公共财政与政策研究院财政理论20团支部成功开展“党史知识竞答”线上云答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4 10:00:00   点击次数:

2021年5月23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财政理论20团支部组织开展的“党史知识竞答”线上互动学习活动顺利完成。

本次活动于党的生日即将到来之际,向同学们宣传党的光辉历史,给予同学们一定的思想教育。并且在宣传过后围绕相关内容开展了一次有关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知识竞赛活动,以巩固学习成果。



通过此次学习和知识竞赛,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是有远大理想,有初心有使命的党,是有科学理论引领的党,是有选贤任能机制的党,是有严明纪律规矩的党,是有自我革命精神的党,是有强大领导能力的党。

本次知识竞赛不仅检验同学们学习党的历史的成果,让同学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地学习了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纲领以及党章知识等,更让爱党爱国的信念根植于同学们心中。该活动提醒各位同学不忘先辈做出的卓越贡献,不忘自己当初加入中国共青团和现在向党组织靠拢的初心,将爱党爱国的信念根植于心,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