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财政与政策研究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国公共财政与政策研究院财政理论20团支部成功开展“青春向党·奋斗强国”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5-26 10:00:00   点击次数:

2021年5月25日,财政理论与政策20全体团员结合“青春向党·奋斗强国”的活动主题,贯彻毛泽东主席倡导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优良传统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红红脸,出出汗”的党建论述,在班团委的带领下召开组织生活会。



首先,团支书徐梓越同学宣布会议流程,和同学们一起回顾了本学年的班级建设活动,并对本学期以来的团支部工作进行总结和批评。他特别强调了班风学风的建设,鼓励同学们互帮互助,在生活和学习中团结一致,希望同学们在下一阶段的团支部工作中再接再厉。

然后,组织委员刘子畅带头进行自我批评,针对在班团委的工作进行反思,并且再次强调自己在生活和学习方面的时间管理问题,希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改进。王屹峥同学对自己在院组织部的工作进行反思,总结个人性格缺点,并表示要清醒的认识自身问题并做出改正。刘宇涵同学指出自己平时说话做事有些粗心大意,今后应更加谨言慎行,考虑更加周全。且由于参与较多活动,学习效率降低,学习效果大不如前,所以应更重视日常学习,更加注重思考和落实。徐梓越同学进一步对自身学习和班级工作做出总结与批评,认为自己与上学期相比有所懈怠,不能掉以轻心。

最后,芮+导师李晓旭学姐认可了班级团支部畅所欲言的交流氛围,认可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的表现,鼓励大家多多互帮互助,共建班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