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财政与政策研究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游子归乡,再启新程——中央财经大学建校七十周年纪念日中公财活动纪实

发布时间:2019-10-19 22:27:28   点击次数:

    十月十九号早晨八点,微风轻抚,阳光和煦。会场上舞台搭建完善,各部门进行最后的调试。参会校友们怀着为母校庆生,与恩师益友重聚的兴奋与欣喜踏进校门,来到主教前的广场,签到并领取餐券。  

                                                                           

(图为校友扫码签到,并领取纪念品)

 

接下来嘉宾、校友们来到校史馆,志愿者们为他们进行详细、有趣的讲解。通过一张张图片,嘉宾、校友们了解到中央财大的发展,不禁对中央财大的未来充满期待。

上午十点,校庆大会正式开始。在激昂的背景音乐声中,白色的中央财大全国各地校友旗帜与红色的中央财大校旗交错进入会场,营造出了庆典热闹的氛围。中央财大党委书记何秀超逐一介绍重要来宾,并对发来贺电的学校、用人单位表示感谢。前财政部部长、原人民银行行长发表讲话,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衷心感谢,对母校70华诞的热烈祝贺,对母校未来发展扩大的信心。学生代表们代表全体在校生祝贺母校70华诞,表示愿意为母校更加光明的未来不懈奋斗。在全场观众的鼓掌声、欢呼声中,大会落下帷幕。

 

[1] [2] 下一页